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

詐台騙局

簡單地說,和中國簽什麼,都是詐台騙局。
比如「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」,只有我們在提供逃去中國的大咖的罪證,結果犯人沒回來,還在對岸享自由;中國抓或放我們的人,罪證也不會提供給台灣,台灣要嘛只好因無罪證可辦案而放人(例如馬來西亞那些),要嘛就偏激到連疑似冤案的死刑也尊照中國旨意辦理《杜氏兄弟死刑之爭議》,簡直如同把整個台灣司法都外包給中國去做,這不是將治權送給中國,是什麼?


馬政府除了不斷暗布中國的權益之外,對台則整個無作為裝死,被中國強抓去的不護,被送回台灣的不理(兩岸有司法互助協議簽假的啊),中國說死刑就死刑,重審都不行,台灣哪不嚴刑峻法了?最恐怖的是台灣什麼都聽中國的,都配合中國,中國卻無須甩我們,扣著罪證(又或是根本沒這東西)讓我們無法做事,國共兩黨不斷將壞的都連結到台灣這邊,好的都連到中國身上!造成台灣只能依靠中國的局勢:
 (圖片轉自網路)



馬英九簽的,從來都不是兩岸互惠合作,其本質都是將台灣的權利用各種形式移交給中國罷了。他當然無能,他若不無能怎能顯現出中國的好?他若不把台灣整個搞爛搞砸,以我們原本的水平,怎能和中國社會接得上軌!無怪乎那些黑心食品商越大咖的就越沒事,不靠他們,馬英九怎麼有辦法讓台灣和中國越來越像!甚至成功地讓台灣人開始寄望中國來除惡除穢的蠢念!馬英九絕不是無害的無能或愚蠢,他心計為中國做的事可多可優了!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