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

最近交換日記中


所以沒什麼時間上來寫東西。
前一篇敘利亞的事一直想補充也沒時間補,所以請看本周專欄

另有一篇美國匹茲堡大學哲學研究生寫的補充閱讀《「施予的文化」不能解決問題》,文長,但很有一些做好人該懂的知識。

8 則留言:

  1. 妙妙,我是大馬的大米,今天玫怡提起我才知道妳有blog,我miss掉妳那麼多!😭😭 我來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關係 因為我網誌大都在談和馬來西亞不太有關的台灣政事,我想很多台灣以外的讀友應該覺得蠻無趣的...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才不會呢!我天天都在看台灣的政論節目!

      刪除
    3. 那我得謝謝你的不離不棄!我自從選擇當烏鴉以來,散去很多讀友,雖然那是我再來一次也不悔的選擇,但我能明白它有多不討喜,謝謝你還在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