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

你們的心比我好


現在這種網路時代,還會被騙的幾乎已經沒有任何理由了,除了:承認自己就是心甘情願當白癡。那真的沒人能阻止你,不過,那並不稱做是「你個人的自由」,那還是叫白癡。就像網路上永遠有最新詐騙手法的資訊不斷地被分享,你自己因為不愛讀而被騙,那已經不能稱為可憐了,那只能說是活該你要活得如此無知。而受騙的你並不會強辯說你有被騙的自由,你很清楚那和自由權無關,那反而是維護自身權利的相反:你的權利被他人侵犯了。



有識的人,現在都清楚幾個事實:
(一)中華民國不被世界「國家承認」:即使是我們少數的邦交國,對中華民國也僅做到「政府承認」而已,並不是不能更改的「國家承認」。中華民國因為一直在爭著「代表中國」,所以在國民黨執政的任何一個時期,都只有喊一個中國,而沒在要求國際得承認「台灣」,因為國民黨始終認定他們自己是中國,而台灣絕不是一個國家───這點讓他們唱久了,國際也承認了中國只能有一個,只可惜,國際不認為一個中國指的是台灣。
(二)台灣地位未定。歐美主要國家都清楚表達了,台灣不是個國家也不屬於中國。台灣人從來只會和國民黨附和說要「當中國」(也就是宣稱自己是中華民國並且同意一中),而不主張自己台灣是一個國家。
(三)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:不管在哪一個民主國家,任何一個政黨都不能代表整個國家。

只要真確了解到這三點,你就能看清中國國民黨和台灣從不互屬,中國國民黨始終要的是中國,就算放棄其自我價值去苟同當年的異黨(共產黨),他們也要當中國。台灣只是他們敗給共產黨後逃來的一個地方,台灣若被國際承認獨立了,中華民國就也再無立國之地了,所以最怕台灣獨立的自然是中國國民黨,而不是任何別國。

也因此,國民黨始終有抹黑台獨的必要,一定要把台獨說成罪不可赦,比核爆還危險的萬惡之行,否則中華民國失去所有的土地後還能怎樣存在?台灣其實可以有自己的出路的,可以不要牽扯到中國而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的,可惜這麼多年來都被中國國民黨為了他們的中國夢帶賽著,台灣被中國國民黨利用了這麼久,此黨還不知感恩回報,硬要把台灣人當下人來繼續打壓使用,台灣人在某種程度上是笨到不可思議的。比幫賣掉自己的人數錢還誇張。

就算是蔡英文當總統也不能使我開心,很多事真的早就不是藍綠問題,只有看到一個人回到正常的智識,知道愛自己,才會使我開心。坦白說,中國國民黨連當一個正常的反對黨都沒資格,這個黨不管怎樣包裝改歷史,都抹不掉它一路從中國貪腐失敗到台灣的事實,台灣確實需要反對黨,但中國國民黨實在連一個反對黨該有的資質,都沒有。台灣人臣服於這種一路是敗類的貨色是自甘墮落,還拼命幫敗類找理由維持住它的勢力,坦白說,最支持廢死的,實在是你們這一群啊,我頂多就是不相信極少數的幾個壞人罪該萬死,而你們根本一次就要讓一大群敗類不但自由無罪,還要讓他們當萬年高官啊。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現在又開始不變的恐嚇手段....
    我覺得滿多人被洗腦的很成功
    因為我自己的阿姨是忠貞的國民黨粉絲
    有一次在聊天,我只是說我們台灣人怎麼怎麼云云,她就更正我說是中國人
    而且還是在我無法回嘴時說,當下悶死我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孟老師的助理很好笑(挖挖哇某一集),害我現在面對這種人也是會說「誰跟你中國人啊? 台灣中國、一邊一國」。這些人真的永遠不懂「認同」是什麼,也不懂愛,永遠學不會丟掉他們的控制慾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默默地覺得現在全世界似乎都在幫我們耶~, 像是聯合國不承認中華民國護照(那台灣護照就可以囉~)。國際間的氛圍就是"我承認你是台灣,但是不承認你是代表中國的中華民國",但明明中國是中國台灣是台灣,有眼睛有腦子的大家都知道的事實,現在只差台灣人硬起來自決建國,自然而然台灣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。偏偏還有許多台灣人不爭氣,或是已經被恐嚇多年得了斯德哥爾摩症,非要死抱著中華民國的神主牌,害死下一代的子孫。

    今天早上我聽廣播,聽到蔡英文的政見。老實說,我不相信蔡英文+民進黨做得到他們所開出來的政治支票,但是我還是會投蔡英文,因為這是"國民黨不倒、台灣不會好"的必要策略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覺得是我們自己過去一直沒有真正理解國際共識,在國民黨刻意地隱藏並扭曲下,我們以為國際在打壓我們,所以就會覺得情況很無助。幸好網路時代我們已經不用完全倚賴黨國媒體的訊息,我們才突然知道了真相、理解了國際共識,這才有了「全世界都在幫我們」的錯覺,其實我覺得國際對台灣的立場一直沒什麼改變,國民黨才是讓我們和世界無法正常接軌的主因。

      刪除
  3. 原來就是中國國民黨從小到大一直恐嚇我們,但我在想台灣獨立的困難點是否還有其他?還是真的就是執政黨不夠硬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獨立的意志其實主要在人民,台灣比較可怕的是政府對人民散發的訊息都不夠正確,導致我們對國際的誤會──我們都以為整個國際不接受我們獨立,事實上整個國際不接受的是台灣一直要用中華民國這個國名立國(這個名字就是代表中國,要用此名入聯就是要爭中國代表權,但世界早已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才是中國代表),可是在很多國際場合,我們都寧可用中華台北也不說自己是台灣,即便「自認深綠的參選人」被選上了,也繼續沿用過去慣例,一點也沒改變。國際完全看不出我們有脫離中國自己獨立的決心,因為我們根本從沒這樣偷偷試過,更別說公然主張。
      自然國際還有其它現實和困境不是那麼容易面對,但始終跨不出第一步的我們,還無須討論後面的現實和困境,因為沒意義,就像減肥的人還不願開始少吃,啃著雞排去討論減肥會遇上的困境,有何意義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