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

請你放開我的手


真正讓一個人產生自信的,不是你有辦法得到心中所愛,而是即使再愛,你也能放得了手。那種勇氣是更無敵的。所以被拋棄不該損毀你的自信,無法放手才是心魔。


最近西雅圖又頻颳風,一周內我又被停電了兩次。以前對於自己老是被停電很抓狂也不甘心(為什麼隔一條街就有電),但最近我似乎也看開了,除了對冰箱裡的魚肉壞掉覺得很浪費之外,沒網路沒搞頭居然都讓我覺得過得去。至少我還有書看,也很享受書中世界。

聽說微軟開始強迫用戶升級Windows10,我非常不爽,雖然我目前還未被強迫到,但大王說只是還沒輪到我。我罵不了大王,因為微軟這個既不尊重人又徹底獨裁自卑的決定,當然不可能是大王做得了主的,他總之也不在Windows部門。

「活得像明天就會死,學得像永遠會活著。」本來是一句好話,現在我卻只想將之反過來送微軟──活得像永遠會活著,學得像明天就會死。這樣你微軟或許才會想到自己給未來送去了多少的垃圾。
請你放開我的手。

(註:這是微軟公司裡面的紙杯之一。)

後註:我剛才發現早在去年我就已經無數次被強迫升級了,只是我的電腦和我一樣固執,它死不從命(很好~):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升級Windows10後,老舊的電腦可能會跳不動,真的好煩人,幸好妙給了懶人包,真是謝妙隆恩啊!
    最近我深覺自己被網路世界徹底綁架了,一天沒有網路就混身不對勁,於是開始控制自己沒事不要上網不要拿手機出來看,多花時間看書,但真的很難做到.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indows7之後的版本我再沒喜歡過,感覺之後的版本都是設計給喜歡社群的人用的,我對社群網站或軟體等無意見,但我真的很討厭穿一件不屬於我也不合身的衣服!我很訝異電腦的世界是這般強迫性,尤其微軟強逼升級的事,簡直和中國想統沒兩樣。這世界明明有多種不一樣的人,我實在不知怎麼就這麼難容異議者的存在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