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

詐騙自己

台灣人自己騙自己,才最無藥可救,什麼中國嚴刑峻法?是沒錢沒勢的小老百姓和無國民黨證的,才吃嚴刑峻法啦!:

台灣的詐欺犯  一抵達中國  就自由啦!!!
中國官方在幹嘛  我們證據都給了
到現在一個也沒抓到?  都開工廠了還抓不到?
1、賄選兩億七千萬潛逃中國的國民黨彰化縣副議長張朝權
2、弊案圖利三億元逃亡中國的國民黨立委伍澤元
3、呆帳兩百九十五億八千萬溜到中國的國民黨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
4、欠債六百九十八億藏匿中國的國民黨東帝士總裁陳由豪
5、掏空中興銀行一百二十六億烙跑到中國的國民黨高雄市立委王志雄
6、國民黨籍高雄市長王玉雲,掏空中興銀行800億元,潛逃中國
7、太多了https://goo.gl/5RsQSS 搜尋中國
(轉自:http://disp.cc/m/163-9m2G)



順便再補一條:《吃定台灣 大陸旅行社欠債億元不還》
以山寨、詐騙聞名於世的國家,居然能反指台灣是詐騙天堂?你可以為你愛的中國人(包括國民黨)講話,但你別裝瞎詐騙自己中國更能打擊犯罪,我呸!這件事本質就是中國人合作(國共合作)逼台灣讓出主權,進入一中架構。

走正規法律程序審理案件需要時間,台灣詐欺嫌犯不會秒上中國電視去公然認罪(正規法律程序也無須做到如此),台灣在馬來西亞將罪證移交中國而非台灣的情況下,台灣先行放掉罪證不足的疑犯也是正確的程序,不是什麼「爽翻了一回台就被放走」!真正爽翻了的,是那些在台捲巨款逃去中國的國民黨人,我們都給中國他們的罪證了,且時間都過多久了?他們還是法網外的自由身。

你別再詐騙自己活在中國那種「嚴刑峻法」下,社會才更安全乾淨有保障,如果你沒有皇族血或大把銀子,你就是莫名露死街頭還無人敢聞問的那一具而已,不公義地死去還背著中國人的身分,我不知道究竟是什麼,會讓你願意犧牲這麼大?是什麼,讓你那麼拼命地往多數人都想衝出來的國家,而去?除了自閉眼寧願不看真相、詐騙自己是在成就什麼樣的偉大理想國(實是助造權貴貪腐巨國)之外,我想不出原因。

如果你都願意騙自己了,真的還在乎受騙嗎?




11 則留言:

  1. 曾經在中國工作過。才真的知道中國住不得碰不得
    老一輩臺灣人不懂這一點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老一輩台灣人應該是知道國民黨的恐怖的,我認為大概是四、五年級生比較不懂,又在黨國教育下長大,雖然他們現在也算老一輩了

      刪除
    2. 臺灣人短視近利到很可怕。例如最近的陸客團大減。東半部旅館民宿倒光光。還有一堆遊覽車司機放無薪假

      刪除
    3. 如果真有所謂的陸客帶來可觀的觀光財,那他們應該賺的都賺到了吧?人民幣無限大,賺一灘應該就可吃一輩子啦,有什麼好怨的!人家台南就沒有在靠腰:http://www.storm.mg/lifestyle/102721
      自己要孤注一擲地鎖定中國人,一開始就決定看人家臉色興亡,如今有什麼好說嘴的?就算國民黨繼續執政,也不保證中國自己的經濟一定都不會有朝一日出問題,其人民永遠有消費能力!

      刪除
    4. 臺灣人最大的問題。從來不覺得是自己的錯。才是最糟糕的

      刪除
    5. 自己的選擇自己都不用負責? 「一切都是命」這樣? 難怪我越來越討厭人家和我談命運......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妙美國政壇貪污腐敗無恥行徑(賄選、官官相護、濫權)有台灣這麼誇張嗎?正在努力進修砍掉重練,找美國工作機會中,不想從一個糞坑跨到另一個去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賄選我較沒聽說過(這裡沒有樁腳制度),但官官相護濫權也有,畢竟每個走上權勢之路的,絕非只靠自己,每個人一樣有自己的「人馬」,這些人為了利益權勢而互相照料是一定的,不過美國人的優點是一旦漏餡,幾乎都很知恥地不再掙扎,不像台灣政客會硬把錯的坳到對。我個人覺得美國人的壞比較循法律漏洞而不是古老的賄選,比如說,我前一陣子就參加了一份財團法人不該視同為公民(自然人)的連署,因為這些財團法人在選舉期間很有灌票效用,把他們視為和自然人一樣擁有選票很不公平,況且也很容易導致利益勾結。我猜我們不能期待世界有真淨土,但至少我們能期待人的一絲文明度和羞恥心尚存:被抓到就別再掰了,要自甘下流到何種地步?

      刪除
    2. 應該說比較循「法律戰」而不是法律漏洞。還有財團法人公司是否如此翻譯我應該還要再查清楚,總之就是指有規模的公司或組織。

      刪除
  3. 謝謝妙解說,至少美國沒有香蕉邱之流,祭只兀之流的,整天瞎扯潑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所以我就說台灣人的水平提升很重要,一個優質國家自然容不下那種公然說謊、公然開車撞人的政客!連選上都不可能!川普說話是誇張直白了點,可是他的話只是吸引了同類人的心,那些人也不過就是比較不大愛、無同理心,倒還不至於是什麼顛倒是非黑白的,況且依我之見他只是叫好不叫座,我相信他不會當選,雖然看熱鬧的很多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