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

生日雜記


今天生日,本來應該很悠閒地無所事事才是(這永遠是我的心願),但不知怎麼地卻好!忙!

首先是博客來okapi之前就通知要我拍幾張照,他們更新網站要用,這是如果我人在台灣,應該要進棚拍的事,可我遠在美國,他們也只能要我想辦法自拍,不過他們有傳範本給我。
這件事我也拖了好一陣子了,因為我深知自拍和專業棚拍效果會差很多,尤其大王那種被吳奈欣附身的人,怎可能讓我在那裡一試再試,試出最好的成果來?我本想事後用PS補強,但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工作用的電腦整組壞去,而我生日才剛收到新電腦(禮物),根本還來不及做什麼!尤其我又還沒收到PS(這應該是聖誕節的額度)!

再者,台灣的大家(那些進棚拍照的其他專欄作者們)的衣著都蠻夏秋的,而我近日根本離不開羽絨大衣!但為了不要差大家太遠,我只能強迫自己脫下外套,而拍照者大王也得退到屋外去拍(不然距離不夠遠。還有我被要求背景最好是白牆之類的,我家就那麼一面素牆還可以用,沒別的地方好選了),我就穿著襯衫受著冷空氣迎面而來,面對著因我生日而極力壓制著吳奈欣發作、站在屋外的大王,瑋而,我只能說我盡力了,但效果和人家的差這麼多!相信對方收到會拍天靈蓋無言。
(不是和你說別拍到牆和我以外的?!)          (這OK但有點糊吧?)

總之,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傳了,因為我今天可是還有專欄要交稿!沒時間在那裡當攝影師都氣走了的凍僵小模,但,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麼多事還要忙,還有幾封出版社來的電子郵件等在那裡要我盡快回覆,還有一些出版社希望我推薦的書,我連讀都還沒去讀.....

我生日耶.....可是我連我的新電腦都還沒時間去開機。才剛寫完專欄的我,現在決定去睡個生日午覺等晚上的大餐了,不能不寵愛自己一下,我決定。

喔對了,我的轉址都過72小時了,怎麼還沒開始生效?.......

11 則留言:

  1. 轉址好像還是沒生效,我自己先闖進來了
    happy birthday to miao~~~
    看照片好想要有耐心的好好幫你拍白牆照喔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ttp://www.miaoju.com/
    有正確連進來了喔!!希望原本在miao留言板的人可以找到路進來

    不過我一直覺得在blogger留言要輸入驗證碼的功能是在整人
    通常會讓我熄滅留言之火,所以我自己blog的關掉了
    然後我在iphone要在blogger留言也都會失敗,很奇怪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可以變更設定讓驗證碼不要出現的,等等來改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難怪我那天一直覺得有誰生日但想不起來!!(猛拍天靈蓋)
    補一個遲來的生日快樂!Orz

    回覆刪除
  5. MIAO更瘦了-口-||| 要保重身體哦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次去荷蘭一次補到位 我好像變成他們心中的大胃王了 重點是現在牛仔褲很緊,我相信已有成果..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