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

關於在本網誌留言


有人來問我他用OpenID卻無法留言,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?因為超扯的是:我自己都無法留言!(在已登入本網誌的狀態下依然無法留言)

我目前只知道,我如果要留言或回覆留言,我得去用ie的瀏覽器才有辦法,雖然我每次用ie登入時它都給我這種警語:


可是我真的要說,chrome你說大話了!我用你chrome的瀏覽器才無法正常使用部分網站功能(例如留言),反而我用ie才終於會出現自己的名字,也才有辦法正常留言。

11 則留言:

  1. 可是我也是使用chrome
    沒有出現那個訊息耶
    反而用IE的會怪怪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現在很少用ie,不過最近很感謝它,如果沒有它我還真不知該怎樣做才能留言,chrome真的不給我正常顯示身分

      刪除
  2. 我在台灣,使用chrome留言也正常耶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妙如:IE登入的警語應該是你電腦的IE版本太舊的關係,如果覺得礙眼就要透過 windows update或者微軟的IE網站 (http://windows.microsoft.com/zh-tw/internet-explorer/download-ie) 來更新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關於 chrome 沒有出現你的名字,我猜跟「留言前,是否已經登入 google 帳號」是否有關?因為我第一次用 chrome 寫完留言時還沒有登入,接著才登入之後送出留言,結果留言好像就被吃掉。 第二次因為已經登入 google 帳號,跟前次同樣環境反而可以順利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這就是我為什麼永遠無法搞懂這個相關領域──我每次來留言都是在登入的狀態下,可是在chrome我能發表新文章卻無法留言,而我的ie也是新版但仍會出現那個警語。我已經不寄望要搞懂了,反正ie還可以回留言就好

      刪除
  4. 還好C是副手 ^ ^" 習慣用火狐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兩個瀏覽器我就已經覺得自己很棒了 你不知道我多不喜歡重新摸索習慣另一個新的東西 尤其在電腦領域上.....

      刪除
  5. 哈囉~ 我想請問西雅圖妙記 還會出版第8集嗎? 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應該是沒有了 不過你還有我的網誌可看啊 我偶爾也是會寫寫非政治文的(怎麼變這樣?搔頭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