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

假掰的邦交崩盤


我真的完全不在乎中華民國剩下幾個邦交國,反正那些變來變去的小國,對中華民國都只是做可以隨時改的「政府承認」,而不是做不可更改的「國家承認」。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對中華民國做出國家承認,所以在我的想法中,我們一直就是零邦交國,但有二十個左右的酒肉軟爛友。失去多少也不可惜,還更省錢。


不過我不會怪世界上任何國家,因為中國,據國共兩黨長年共同的說法就是每個國家都早就承認中國是個國家,如何再一次做出國家承認?中國國民黨從來就沒有對世界提出中國有兩個,請也承認我們是另一個。從來沒有。自始至終都只一個中國。

把局面搞到這般鬼打牆的,就是毫無邏輯的兩岸的中國人,尤其是在台的中國國民黨,寧可殺盡天下有智的台獨,也不許台人用任何中國以外的名號去成為一個國家,甚至連南北(韓)或東西(德)這種形式的分國,即便是在萬惡共匪的年代,也從沒允許過。

不可能有任何國家,會對中華民國做出國家承認的,因為每個國家早都承認中國是一個國家了,而離開中國大陸的中國人(國民黨的中華民國),是不可能會得到任何國家承認的。除非我們換一個和中國無關的國名(例如「台灣」),才可能讓世界對我們做出國家承認。

再者,如果國民黨堅稱一中,認為中華民國領土包括中國大陸,台灣也是中國的一部分,那麼中國的邦交國不就等於也是我們的?哪會有什麼邦交崩盤的危機?反正這些軟爛友,再怎麼轉檯也同屬一中。你可以再繼續堅稱一中就是你嘛!夢話都說了這麼多年了,怎麼說?誰有你熟練!假掰什麼邦交崩盤。

這段歷史中,我認為最可怕的不是國共兩黨之惡,最可怕的是在資訊如此易得的現代,生活在自由台灣的人民們,居然還有不少人走埋頭無知的模式,以至於到現在還有人在隨國民黨唱和「一中就是中華民國」、「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」。真是好可怕的智識!超有全球競爭力的!(但恕我直言,這已經遠遠超越精障層級了吧。)
(圖片來自網路)


中國若只有一個,從在中國輸給共產黨之後,又在台灣輸給民進黨的中國國民黨所創立的中華民國,就不可能等於中國。世上沒有輸家拿天下的道理,更何況是一輸再輸的一方。無論你再怎麼喊自己才是中國,也沒有任何一個正常人該承認你。

台灣人拜託趕快全數脫離國民黨這個類邪教吧,曾經我們以為中國專出山寨,事實上我們的中國國民黨才是正宗山寨,你的良善和信仰,莫要無形助惡。他們所宣稱的在台偉業恩澤,其實無一經得起檢視,台灣靠的一直是在台「暴民」的輪番衝撞,才走到了今天,絕非是和中國氣息風格相通的國民黨,所能造就出來的。

敬所有參與318學運的人。


6 則留言:

  1. 剛剛才看完一些文章
    然後下面的留言
    有不少讓人無言(只能說也是有清楚明白的人)
    而且被洗腦的人還會反指他人被洗腦

    上次看到有人分享的圖片
    因為那個人的版上有中國人來留言
    那位中國人直接說
    不能怪我們一直要打壓你們
    因為你們一天到晚說自己是中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中國清醒的人也不算多,多數中國人還是強迫台灣人要承認自己是中國人,那些揶揄台灣一天到晚自稱中國的,算是頭腦很優秀的了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以為318學運後。國民黨腦會好一點……
    結果每天看到都是抹黑……
    拜託希望臺灣沒有任何邦交國浪費大家的納稅錢
    小老百姓賺錢很辛苦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怎麼看國民黨都無退路了,又不能放棄他們終極統一的黨綱,又不能因為台灣只是個驛站而善待援助他的台灣人,這種鳩佔鵲巢還忘恩負義的,究竟想巴望什麼善終?

      刪除
  3. 我一點也不在乎有沒有那些邦交國,說實在他們除了用來在聯合國為我們提案之外,真不知道對我們有什麼好處,我也不稀罕他們的提案,我們援助他們的錢,拿來分給全國人民還比較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他們在聯合國為我們提的案是讓中華民國加入聯合國,那將永遠只是做樣子的動動嘴皮而已,因為中華民國沒有退出聯合國,只是代表性被中國取代而已。
      如果他們在聯合國為我們提的是讓台灣加入聯合國,那們台灣也不是個國家,是不可能有資格的:從來沒有台灣人民或政府要求世界承認台灣獨立、是個國家。(法理台獨)
      所以那些提案都是白花錢賺一個無意義的假爽而已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