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最近


先傳播一個消息,Okapi的《英文妙筆記》專欄改址了,新址如下:
http://okapi.books.com.tw/list/36?loc=nav_08_001
歡迎大家前去點閱,至少有手作插圖可看(如果對英文沒興趣的話...)




然後我這一陣子迷上《空中浩劫》,老實說,已經迷很久了,不只空中浩劫,《重返危機現場》這類節目也都是我喜歡看的,這類節目通常都蠻驚悚或悲傷的,但昨天看到一集《空中浩劫》卻意外讓我笑出來,換言之是沒人傷亡,但,我沒想到有人可以雖幸運卻同時慘成這樣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ex6p3Qb3k0


另外,我的沙拉生涯似乎又更進一步了,在某餐廳吃到一個不錯的變種凱薩沙拉,我回家後竟也能依樣畫葫蘆,又獲得大王深讚。這是一條我從來沒有想要走的路,但卻意外有那麼點天分?如果別人那種一吃就知道怎麼煮的天分是由於愛吃,我卻感覺我則是因為很不愛沙拉,所以才吃得出它裡面加了多少我討厭的東西啊!總之這是個詭異的逆向達成。我自己迷上的其實是韓國泡菜,但我一點也吃不出它加了什麼,除了辣椒吧。

這周末又要和美國的民間友人聚餐了,這幾天我一直在想,我真是天下活得最舒適的善洽郎(窮人),基本上我已經快要繳不出自己台灣的房貸了(真的每個月都要緊盯帳戶的錢還夠不夠),美國的房貸則是多年前已經停止和大王分擔了,可見我是窮到什麼水準,但這麼窮的我,卻過著不虞匱乏的生活,每周末周日都去吃蠻優的餐廳,出國也沒少過,連我自己都要對自己翻白眼,我讓大王真辛苦啊!雖然他早就不敢再吭一聲,但我深深覺得自己拖累他很多。希望我能早日停止當別人的負擔,希望我台灣的房子趕快賣出好了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厚,又再次誤按留言右邊那個"登出"按鈕,留言就不見去了 @@"

    我是要說,手作圖好可愛啦,我完全沒想到可以這樣做耶,無敵可愛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話說回來我還真是痛恨自己的懶,去年底生日時我已經得到新的繪圖板和電腦和掃描機那些,我到現在都還沒去安裝,一想到windows要先更新,之後還要再安裝photoshop等等,我就覺得很沒動力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