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

死亡之握的結局

我已經衷心佩服台灣人很多次了
就讓我再佩服一次吧(搖頭)
習馬要會了
很多人還能在那裡戲謔說,要等著看死亡之握的結局
你們不知道這次習馬握手後
死的是你們嗎?
台灣人面對生死的態度是如此歡樂
我不能不佩服

11 則留言:

  1. 我好傷心,而我身邊卻都是這些人扯死亡之握的人
    從來沒有投過一次票給馬,這卻是要全民一起承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問題我想了很久(票沒投他卻要承擔),結論是:不投票給壞人是不夠的,還要想辦法多幫壞人失票才可以

      刪除
  2. 當聽到有人說 :我很少去理政治或很少關心政治的人...
    聽到都會有點傷心,怎麼能不關心呢? 置身事外被賣掉還是樂天派...該說甚麼好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身邊就有這樣的人,感覺比較像是無可奈何那型及無所謂的那一類
      有些還有如果聊到政治大多反應是無聊,也有會被認為太偏激
      (其實心中的OS是明明是事實,那來的偏激)

      刪除
    2. 台灣是個特別之地,今天除非你不住台灣,否則我們的處境就是比別國人都更須要關心政治,我只能說,盡量想辦法讓身邊的那些人理解:當你居住的房產是外界公認的產權未明時,你真的不會關心嗎?

      刪除
  3. 那是一種無奈,2012當台灣人中的689投給了馬瘋子,就註定了台灣的悲慘命運,怪不了別人,只能自己認命,無法移民的我們只能在這樣越來越限縮的台灣生存,就像香港一樣,但不同的是台灣人民自己用投票給了馬,所以我們只能用詼諧黑色幽默自我安慰。這樣的台灣,真的不敢生孩子,所以我也打算不生了。看的到未來悲慘的台灣,但我們人民能怎麼辦呢?每個人只有一票,大家只能夠接受結果,太陽花那些學生,現在一個一個被鬥臭,不敢想像還有誰能站出來了,主張台灣獨立的團體,一群一群的各個自以為是根本無法團結,看透了台灣人的本質,從2012馬再任時,就像妙一樣放棄了希望,因太陽花給我一點希望,但我想馬跟中共更高竿了,所以可以想像未來的台灣,應該就如同香港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當初馬是「險勝」,真的會讓我安慰些,但「顯勝」確實讓我一度低落到覺得台灣人夕鶴,剛好而已。真的是太陽花讓我的心再次回來,不過我不怪他們「不小心」,他們真的年紀尚輕,敵不過國家機器是正常的。還有就是,我不覺得賣淫有損到誰的「公共事」,也不認為這樣的職業就沒資格享用其公民權。就只是一再再希望好人言行要謹慎,因為國民黨的手段真的很下流,而中共更是實質贏過國民黨。
      暫時還沒氣餒到那種程度,至少我還等著看後續怎樣發展......

      刪除
  4. 除了無奈也很悲哀.我沒投給馬.卻要這樣無助接受....讓人憤怒的是他竟然可以無恥到這般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憤怒還不識最糟的,在我的經驗裡,有一天我們心死到談都不想談的靜默時,真生命就結束了,活著的只是死屍。想辦法幫國民黨失票送終吧,最後總還是要鬥個你死我活才算努力過。

      刪除
  5. 口袋不夠深,不能投資移民,只能拼命的找海外工作機會,考漢語教師證照,期待哪天可以申請外國公民移民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移民是個方法,但一定要有適應不同環境和規矩的準備,我畢竟聽過太多抱怨國外生活的人,也看過太多最終白忙一場還是決定回國的。可能不要寄望過高,或先實地到國外長住一陣子,確認自己移民後適應上沒問題,再來努力執行計劃,我的意思是,希望你不要花了很大的心力後,才發現那不是解答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