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1974
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448120815.A.550.html
http://disp.cc/b/163-95DJ

9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六大也有一半以上沒做到。重點也不是他說慣了的謊言,重點是他對台灣做出的傷害已經大到難以彌補了,重點是台灣人的未來已被斷送了,重點是台灣人親手殺害了自己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深深覺得當年有人會被騙也是奇蹟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一直覺得台灣人很不會看人(包括婚戀對象),不過,更奇蹟的是,有人到現在也還是不覺得被騙。我有時不懂台灣人在活什麼。

      刪除
  2. 最生氣的是為什麼台灣人都不生氣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ttp://www.thenewslens.com/post/247811/
      看看文章下面的討論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是蠻相信台灣教育從一開始就置入了國民黨觀點,而如果民眾接受了,自然就沒有生氣的問題,知道要生氣的,反正都被國民黨殺了(白色恐怖)。再者我也是相信台灣民族性,台灣經過那麼多次外族入侵,好像從沒有一次劇烈抵抗的,至少說,從沒成功過。
      年輕人現在比較改觀,我覺得那就是教育破功(包括現在資訊的開放和易得),使得他們多數都知道國民黨的謊言和包裝,剩下的,就只是DNA的問題了,總有一天大家得問自己這問題:我要不要為獨立付出代價?

      刪除
  3. 媒體都在報「BBC說台灣不想要」的新聞,只敢嘴泡的人一堆,難怪可以維持妾身不明的狀態這麼久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