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

2015快樂

我2014聖誕節前就來到荷蘭了,到現在都還沒回美國,很抱歉這網站好像空閒了好一陣子,我還真是沒時間寫,雖然發生了好多趣事,只能等回美國再說了。
願大家今年比去年更好。


圖片是:大王說這台車很像聖誕老人。

PS搞了很久才終於登上來(每次出國系統發現我登入的IP位置不同就特別GY,有時甚至連EMAIL都檢查不了),所以我先不回留言了,請大家見諒喔。

29 則留言:

  1. 感覺有什麼電腦神在眷顧著妳....用電腦很容易遇見各式各樣極致的問題
    2015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豈止電腦問題啊,我只是懶得再說漏水那些事!不過今年心情好,就不覺得這些事算什麼了,希望你的2015也是開開心心

      刪除
  2. 妙如新年快樂!一切順心、旅途平安!等妳回來說趣事!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回來了 很快就會開始寫了!也希望你新的一年一切順遂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我當然知道你是hehe,不過你提一下也好,這樣別人也才會知道。新的一年不知你有沒有新喜?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是怎麼知道的啊!!!!!!你是在跟蹤我嗎?

      刪除
    3. 妳瘋了休?我們以前曾通過EMAIL的,妳的名字當時不就已經秀在EMAIL信箱上!而且我也去看過妳的部落格,這樣若還會不知妳的名字是白癡好不好!

      刪除
    4. 我們之間的電郵已經有六,七年的歷史了,原來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啊!!!真是受寵若驚!

      刪除
    5. 當然!尤其我付過錢的都會記得特別清楚(嘿嘿嘿),人家我也跟你買過東西耶

      刪除
  4. 妙,阿扁終於保外就醫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終於! 不過過程也太難看 但我想放出來總算是有點天良了

      刪除
  5. 回覆
    1. 快了 等我回完留言就會開始寫了。新年快樂!

      刪除
  6. 不知道miao會不會很困擾要一篇一篇去看有沒有新留言?
    我只是要說...如果會的話,後端版面設定>新增小工具 可以把留言那個板塊叫出來
    這樣如果有新留言就會秀出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ㄟ.....那個...妳可能要再說得更清楚些,這樣簡說我不是太能知道該怎麼做,我知道新增小工具,但要怎樣把那個版塊叫出來?

      刪除
    2. 下面dewdew貼的第一個網址~~

      刪除
  7. 留言板這樣嗎?
    http://bugworkshop.blogspot.tw/2014/02/blogger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對~~~我指的是此功能!
      miao要貼在資源提供的網址就是-->http://memoryofafox.blogspot.tw/feeds/comments/default

      剛為了試驗我又刪掉自己的加不回來 驚慌了一下XD
      關於程式阿~語法的真是好複雜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等一下就來研究看看!謝謝兩位

      刪除
    3. 再讓我問一下,現在這個訪客最新留言框已經特別叫出來了,可是我持續觀察了好幾個小時,那段期間雖是台灣晚上,不過正巧有個讀者有上來留言,但是!目前這欄位(最新訪客留言)還是只有我自己回的才有顯示出來,那位讀者的留言卻沒有顯示出?.....

      刪除
    4. 糟糕~已經超出我可以解答的範圍了...
      不過剛剛看到有文章寫
      「最新回應的功能,必須要該則留言為「已發佈」狀態(也就是說留言不可以還在「待審核」狀態),且由於是抓取Blogger內建的留言RSS,所以顯示出來需要一點時間(約幾十分鐘到幾個鐘頭才能看到在此區出現)。」
      http://webok.tw/2013/05/step-blogger-message-response.html

      刪除
    5. 不過我覺得上面那方法的缺點是只能顯示五則,,..五則以上的又不見了!!!
      http://www.acgxi.tk/2013/03/bloggerdisqus_8761.html
      不然就是試試這個

      或是miao就要從後台的留言功能去管理了

      刪除
    6. 我這裡沒有留言審查,因為我沒開放給匿名者留言,所以只要有身分的人來留,一律都是直接就貼上了。不過後來有發現訪客的留言也是有顯示出來啦(只是時間上好像慢了一些),因此這問題算是有解決了。只顯示五條留言真的是有些少,不過我決定將就,謝謝你被我拖下水幫忙找方法.....

      刪除
  8. 還有這種耶:
    http://www.wfublog.com/2014/07/blogger-comment-tab-google-plus-facebook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可能對我比較有難度
      我沒有FB,而且這看來好像又要多方去設定?
      會讓我害怕艱困歷史又要重演..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