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

台灣的光明面


酒店失聰美女 當選日本議員
看到上面那則新聞我有個噗友說:
「當年有看他的書,連紙筆都好講究,不過也沒啥了不起的,台灣失智的都能當總統啦」。

而今天,換我被日勝生的合宜宅鼓勵到!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t=20&v=27XJY1_P5gA
這樣的程度都可以在地震帶蓋樓了,我不相信我無法蓋出自己的小屋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日勝生跟台灣總統都是很勵志的案例(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確實是很勵志啊!我曾在網路上看一篇文章說,當總統比中樂透的機率更高,當時覺得那篇文已經很勵志了,可是想一想也沒台灣這麼勵志啊

      刪除
  2. 看過馬芙丸的學經歷與他種種有趣(?)的發言後
    認真覺得只要人模人樣+持有黨政=總統路為你/妳而開
    當上總統後也不太需要有腦袋
    當台灣總統的門檻滿低的其實XDD
    謝謝他讓我們看清這點,帶給我們無限希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雖然我萬分不想謝他,而且認為愚笨造成的傷害比大家想像中都大多了,食物水源環境安全糟到甚至能殺人了。但我真的得承認,他讓我們看清他的真面目,也看清一個政黨好壞真的有差,這種覺悟是好事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