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

擒賊

看到幾位同溫層的噗友不約而同地,對JYP發聲明說「周子瑜堅決支持和尊重一個中國原則」很感冒,讓我立刻回過頭再讀一次我自己寫的《失格》因為我也常須提醒自己,重點在哪兒、賊王是誰,而不是陷入「非友即敵」的斷然反應。



閃靈樂團團長葉湘怡說得好:「黃安不是主要問題,在中國到哪裡都找得到下一個黃安」,同理,在台灣也永遠看得到下一個周子瑜及和JYP同質的經紀公司,就算道不同不相為謀,但我們還要和多少同胞淚眼割袍斷義?我們的GPS應該堅決鎖定的,是賊王,是還在製造千千萬萬個黃安的中國及中國國民黨。

不和中國拉開距離、不讓國民黨倒,不把他們散佈傳播的變態價值觀剷除,我們就永遠有下一個周子瑜和黃安,不斷地繁殖增生和感染,我們將打都打不完。只有擒賊先擒王,只有堅決鎖定大魔王,消除掉感染源,我們才有寧日。

讓中國成為和我們無關的外國,只須把台灣最大的中國國民黨弄倒,把國民黨弄倒,只須票不投他。不要再浪費心力去恨千千萬萬個黃安或惋惜千千萬萬個周子瑜了。


丟開中國,讓我們和比較健康的世界接軌吧!別再置下一代於這樣扭曲不健康的環境中了。(無論是實質已被汙染的山川環境,還是內在的心靈環境。)


7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這篇文章可以讓我分享到FB嗎? 因為妳幫我說出了我最想說出的話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ttp://memoryofafox.blogspot.com/2016/01/blog-post_14.html (連結網址) 以後無須問 請直接轉用

      刪除
  2. 潛水了幾年,這時不得不發表個人淺見,希望大家能夠重新思量,選出最適合台灣未來的主人翁,雖然個人不欣賞蔡英文女士(不欣賞原因以下刪除100字,有機會再提),也不完全認同民進黨與國民黨的理念,但我堅信惟有改朝換代台灣未來才有希望才有機會改變,極度讚成台灣獨立,只有這條路台灣才能捨去包袱不受中國的牽制。

    有時想想真是笑死人了,全世界有那個國家的學生從小要唸的地理課本,課本上所提屬於自己國家的地方,人民要去還要辦理簽證,套句成龍說的話"這不僅是笑話,還是國際大笑話”。

    呼籲大家一定要票投最適合台灣未來路的總統候選人,台灣才能夠再次翻身,重新站起來,人人幸福快樂有飯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喜歡妳文筆的柔軟但又堅定的分析。能否借分享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